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中国三冶党委举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 . -
  2月7日,中国三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公司党委委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所作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深入学习,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迅速实现高质量改革提升作交流研讨。学习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乘建主持。

  会议指出,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两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推动企业深化改革的生动实践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必胜的信念投身到企业的改革发展中去。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公司各项改革工作,联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企业高标准实现改革目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根基。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明确自身定位,坚守党的宗旨、凝聚群众力量、推动企业发展、加强各方团结,以政治统领作用为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搭建广阔平台。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个人命运与企业兴衰紧密结合,把个人理想与企业发展目标有机融合,在企业改革发展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时发挥带动作用,突出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以极高的政治觉悟、政治“三力”履行岗位职责。广大党员要切实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把高质量履行岗位职责作为个人从业的崇高追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团结和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收获转化为企业改革奋进的扎实成就,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为公司实现年初既定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