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李乘建拜会汉中市委书记钟洪江
来源:西北分公司 作者:董略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 . -

  11月17日,中国三冶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乘建一行拜会汉中市委书记钟洪江,双方围绕汉中龙江南路片区城市综合开发项目等事宜开展深入交流。

  李乘建在会谈中对汉中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以及对中国三冶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三冶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愿景。他表示,中国三冶作为中央企业,将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资金、管理、人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通过未来双方之间的合作,对汉中市的发展尽一份力量与责任。

  钟洪江代表汉中市委、市政府对李乘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三冶一直以来在汉中市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赞扬与肯定。他表示,汉中龙江南路项目是汉中市政府重点规划的城市开发项目,希望中国三冶发挥企业优势及成功经验,积极参与到汉中市的城市建设中,为汉中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添砖加瓦。

  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启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市委常委、汉台区委书记叶稳太,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松柏,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赵安国,市滨江新区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清荣;中国三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怡菲、李贵文等同志会谈时在座。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