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动态
工业公司山西东方资源焦化项目煤塔工程主体封顶
来源: 作者:张升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 . -

  9月30日,由工业公司承建的山西东方资源有限公司焦化项目煤塔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该工程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西社镇工业园区,由中冶焦耐设计。工业公司承建的施工内容包括1号、2号焦炉砌筑及附属构筑物的土建、安装等工程,目前正在进行煤塔施工。煤塔总高度50.8米,屋顶采用钢屋架,其中涉及到超危大工程共5处,危大工程6处,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对超危大工程和危大工程进行了专家论证,编制了相应的施工方案,加强现场作业人员的管理和施工交底,在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紧盯施工质量,高质量完成了煤塔工程主体施工,为后续钢结构和设备安装创造了有利条件,确保整体工程建设持续推进。

  山西东方资源焦化项目是运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该焦化系统拥有较为成熟的生产技术,具有双联火道废气循环、焦炉煤气及空气下调等特点,可以实现低于原污染物排放总量的超低排放标准。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全方位打造 “冶金、煤、焦、气、化、油、电”精细化工循环经济全产业链,实现冶金资源向煤炭资源和化工原料资源转变,进一步推动当地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对于促进地方就业、拉动地区经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