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动态
营口分公司中标讷河市铁南棚户区改造回迁置楼(舒馨花苑小区)项目
来源: 作者:林晓姣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 . -

  10月 8 日,营口分公司中标讷河市铁南棚户区改造回迁置楼(舒馨花苑小区)项目。

  该项目为政策性棚改项目,同时也是讷河市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改造城市环境的重要举措,项目总占地面积为 65211.14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147296.56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141788.12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5508.44 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讷河市大面积的棚户区得到改造,近五千户居民告别了小民房,离开了棚户区,改善居住条件的同时,城区棚户区改造对提升城区空气质量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在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的同时,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建设宜居美丽新讷河。

  此次中标进一步推动营口分公司区域营销工作,营口分公司将组建优秀的项目团队以优质的服务、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圆满完成该项目的工程建设任务。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