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公司QC成果荣获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优胜奖
来源:公司技质部、江苏分公司 作者:吴磊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 . -

  4月3日,江苏分公司QC小组成果《提高多联体筒仓钢筋连续安装一次验收合格率》荣获2024年度辽宁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一类成果,成果发布优胜奖。该成果将会向中国建筑业协会继续申报。

  2024年度省级QC在辽宁沈阳举行,由辽宁省建筑业协会主办,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省内外建筑行业的308篇成果现场参评。此次评选,首次设置交流发布总决赛环节,经过严格筛选共有17项成果进入总决赛。江苏分公司夯实创新质量管理小组在此次决赛中取得了现场发布“进取奖”的良好成绩。 

  江苏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施工现场质量管理能力,为中国三冶创优创奖工作夯实基础,为实现“一年一跨越,三年两翻番”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成果交流会现场

获奖荣誉证书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