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冶两项岗位创新成果获行业首肯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刘小舟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 . -

  日前,在首届全国建筑行业职工岗位创新成果评审中,公司申报的两项成果《板坯连铸机扇形段导辊空间定位关键技术研究》《意大利工艺焦炉受限空间铁件高效安装技术》分别获得一等成果和二等成果。

  本次活动由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发起,旨在进一步激发建筑行业广大职工创新创造活力,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奋力跑出工人阶级创新创造的“加速度”。活动共征集到有效成果399项,经专家组评审,产生一等成果21项,二等成果39项,三等成果60项,优秀成果80项。公司两项成果从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标志着公司职工在相关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已达行业先进水平。
  中国三冶始终高度重视岗位创新在公司实现改革提升进程中的支撑地位,将岗位创新纳入全年工作规划重点安排。截至目前,中国三冶各类创新成果斩获国家级奖项百余个,有多名职工在全国性技术创新评比中获得好评。今后,中国三冶将持续加大岗位创新支持投入,聚集积极要素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实现改革提升发挥强大的支撑作用。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