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分公司QC成果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小组竞赛二等奖
来源:浙江分公司 作者:孙思佳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1日
+ . -

  8月11日,浙江分公司QC小组成果《提高轻型预制双向叠合板拼装一次验收合格率》荣获2023年度工程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二等奖。

  年度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会在山西太原举行,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国内外工程建设行业的1500余篇成果现场参评。浙江分公司“勇立潮头QC小组”自成立之初就践行着“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的管理目标,严格遵循PDCA循环要求开展QC小组活动,不断深化落实施工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此次获奖的QC成果以绍兴东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程为依托,契合当前建筑装配式的发展趋势,提高了施工现场叠合板拼装施工质量,为今后公司同类工程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奏高质量凯歌,奔现代化愿景。浙江分公司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为抓手,以深化质量管理为目标,为创优创奖夯实基础,在建筑市场树立良好的三冶品牌形象。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