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冶一项工程迎接国家优质工程奖现场复查
来源:生产管理部,第二建设 作者:张坤、杨晓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 . -

  9月2日至9月3日,国家优质工程奖复查组专家组在鞍对鞍山市中心医院全科医生培养基地门诊病房楼项目进行了复查评审。中国三冶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德权,副总工程师郑义陪同评审。

  鞍山市中心医院全科医生培养基地门诊病房楼项目是鞍山市重点民生工程,是鞍山市首家全科医生培养基地,该项目的建成为全科医生队伍的建设起到了实质性的推进作用。一直以来,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质量,在项目建设之初便确立了争创国优奖的目标,并按照国优奖项目的管理标准,坚持高质量建设、全过程管控,扎实推进工程建设。

  复查过程中,专家组通过“听、查、评、议、讲”五个环节,结合现场查验、资料核查等方式开展检查工作。在复查讲评会上,四位专家依次进行了专业的讲评,复查组组长对工程品质进行了综合评价,认为该工程施工程序合法合规,设计先进,质量亮点多,新技术应用广泛,综合效益显著,专家组对工程质量表示一致认可。在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品质的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们今后提高施工质量水平指明了方向。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确认设立的工程建设领域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按照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的计划安排,该奖项将于今年10月份进行社会公示,在11月底召开表彰大会,颁发奖杯、奖牌、奖状证书。目前,中国三冶已有七项工程获评国家优质工程奖,如鞍山市中心医院全科医生培养基地门诊病房楼工程通过评审,奖为中国三冶国优奖项阵容再添厚重一员。

  辽宁省建筑业协会、鞍山市建筑业协会领导、质量环保部部长任峰、第二建设经理蒋忠义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有关复查工作。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