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冶主编的城市供暖循环流化床锅炉团体标准获批发布
来源: 作者:李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 . -

  近日,由中国三冶主编的《城市供暖循环流化床锅炉机械设备工程安装及验收标准》(T/CMCA3016-2022)团体标准获得中国冶金建设协会批复,将由冶金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标准第二主编单位为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北方(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编制。  该标准适用于额定工作压力大于等于3.82MPa新建、改建、扩建的城市供暖循环流化床热水锅炉的安装及验收。制定团体标准,使得城市供暖循环流化床锅炉的安装及验收更加规范,城市供暖循环流化床锅炉的安装及工程质量控制得到了加强。对于对保障科学数据安全、构建科学数据生态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