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冶一项科技成果获得2019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发明奖
来源: 作者:马露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 . -

2020年1月,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的一项科技成果“30万m³POC型干式储气柜结构安装施工技术研发与应用”获得2019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发明奖三等奖。辽宁省技术发明奖的申报经过集团公司技术管理部筛选、鞍山市科技局初审、辽宁省科技厅网评和会审等多道程序的审查。该奖项具有申报单位多、竞争激烈、淘汰率高的特点,“30万m³POC型干式储气柜结构安装施工技术研发与应用”在众多通过初评的参赛成果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年度辽宁省技术发明奖类别中鞍山市唯一的获奖成果,也是中国三冶首次获得的省级技术发明奖。

该成果的依托单位是三冶结构公司,是在原国家级工法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创新所得,经成果鉴定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核心的技术具有多项授权专利,实际应用到多台储气柜的建设中。

三冶结构公司具有丰富的储气柜的制造安装施工经验,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施工方法,在储气柜建筑市场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为保证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施工质量,三冶结构公司将继续采取措施,加大技术投入,为建造精品储气柜提供可靠的技术保证。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