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公司一项工法获得2018年度冶金行业部级工法
来源: 作者:刘群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 . -

近日,结构公司的“30万m³POC型干式储气柜结构安装施工工法”获得2018年度冶金行业部级工法。该工法是在原国家级工法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创新所得,在国内外同行业中能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工法在各项关键技术的研发过程中,对核心的技术均进行了专利申请,并且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经多台气柜的应用实践证明,这项施工工法安全可靠、保证了质量,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POC型储气柜即新型圆形稀油密封煤气柜是上世纪末开始兴建的一种新型干式储气柜,具有储气压力高、密封效果好、运行使用功能稳定等特点,近年来这种柜型的最大容积已达到30万m3。这种气柜外型高大,内部结构复杂,制造质量要求高。

结构公司在几年的建造施工中积累了相当丰富的施工经验,完全掌握了这种类型气柜的制造安装施工技术,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施工方法,在气柜建筑市场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为保证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施工技术质量控制能力,我公司继续采取措施,加大技术投入,进一步完善施工技术装备,更新设备、改进工装机具,提高技术质量管理水平,为建造精品气柜提供可靠的保证。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