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
第五建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女职工服务站建设
来源:第五建设 作者:王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 . -

  第五建设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女职工服务站建设。

  工会探索打造女职工“四期”健康服务和关心关爱平台,在四楼设立了女职工服务站,女职工服务站由专人负责看管,配设桌椅、微波炉、小药箱、纯净水、电热水壶、电视、书报杂志等,为女职工提供哺乳场所、“四期”保健、健康教育和休息娱乐等服务。以女职工服务站为场所,经常开展女职工权益法律讲座、性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答题、女职工观影活动、女职工座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将其打造成女职工“四期”健康服务和关心关爱平台,及时满足女职工特殊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也借此传递了“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理念。

  通过女职工服务站建设,让广大女职工工作之余得到有效的休息,切实保护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助力他们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