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
建研院开展“志愿服务交通、助力文明出行”活动
来源:建研院 作者:王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 . -

  11月24日,为提升城市公民文明交通意识,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建研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交通、助力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胜利路劳动大厦交通岗附近是鞍山市企业单位、商圈、学校、较为集中地方,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人员往来频繁,拥堵不畅,交通管理压力大。志愿者们在下班高峰期分队在道路路口开展志愿服务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对闯红灯、逆向行车、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并进行了及时劝阻,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志愿者们还给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安全过马路等提供了帮扶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建研院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更加有力地将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也为公益事业,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