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
中冶·溪湖芳庭项目部获赠锦旗
来源:沈阳分公司 作者:孙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 . -

  除冰雪、便出行,党员先锋冲在头,解难题、暖人心,“我为群众办实事”。11月18日,沈阳分公司中冶·溪湖芳庭项目部获赠沈阳市皇姑区四台子街道溪湖社区送来的锦旗。

  立冬时节,沈阳刚刚经历了自2007年以来的一次特大暴雪。市政除雪力量主要集中清理城区主干路,辖区内的多条街道的积雪一直没有被清理。为了缓解社会交通压力、便于辖区居民出行,特别是保障孩子上学、老人出门锻炼身体出行安全,溪湖芳庭项目部党员先锋队应皇姑区四台子街道溪湖社区党委倡议,组织多名党员和1台铲车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对辖区内社区负责的珠江五校溪湖校区(四台子派出所与一期北面小路)进行了清理积雪。经过一下午的竭力奋战,校区周围道路积雪基本清理完毕,行人车辆已畅通无阻。

  心中有光则不惧严寒,信念如炬必消融冰雪。沈阳分公司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干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展现了央企的良好形象,履行了央企的社会责任。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