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
市政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
来源:市政公司 作者:张金迪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 . -

  8月9日,市政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会上,党委副书记任晓坤传达了集团公司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推进会上党委书记代贵雪所作的重要讲话和总经理包朝亮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党委书记、经理于福有作了市政公司半年工作报告。会议由任晓坤主持。

  会议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会议精神提出四个方面具体要求,并对市政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总结,下半年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会议指出,市政公司在下半年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强化市政土建开发,提升市场竞争力。二要抓好重点项目,严控各类风险,做好项目策划,争创优质工程文明工地。三要加强团队建设,狠抓企业管理,提升综合竞争实力。四要改善资产质量,加强资金管控,加大清欠力度,维护资产链条健康稳定。五要加强党的建设,筑牢战斗堡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推进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部署学深、悟透,认真盘点和加速推进下半年生产经营及各项管理工作,勇挑重担、狠抓落实,以责无旁贷的政治担当、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锐意改革的精神风貌,推动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鞍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