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
第三建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夏送清凉”主题活动
来源:第三建设 作者:刘思媛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 . -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和农民工安全健康权益和生命安全,实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第三建设工会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深入一线送清凉”主题慰问活动。

  炎炎夏日,第三建设工会为一线职工送去了矿泉水、绿茶、盐汽水、西瓜、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慰问品,要求项目部全面贯彻《防暑降温措施管办法》,落实职工的防降温待遇,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机制,积极开展防暑降温宣传教育,营造关爱高温天气作业职工安全健康的良好氛围。第三建设工会还将“红色百年 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电影带给一线党员,通过16部党史题材电影学习党史,激励党员永远跟党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与决心。

  第三建设工会将继续深入一线,走访问慰一线职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清凉”活动,同时,强化第三建设工会的示范引导,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打造和谐美好的第三建设。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