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郭明义率全总慰问团到市政公司送温暖走访慰问
来源: 作者:唐小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 . -

  1月16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全国助人为乐模范、辽宁省特级劳动模范郭明义率全总慰问团到市政公司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新春的美好祝愿送到市政公司广大职工心坎上。 

  全总慰问团为市政公司送来10元慰问金,祝愿市政公司广大职工过一个幸福美满的中国年。郭明义与职工代表亲切握手,现场关心市政公司职工诉求,积极为公司职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鞍山市总工会也为市政公司广大职工准备了春节对联。 

  郭明义表示,中国三冶是鞍山本地老牌企业,而市政公司也是中国三冶的品牌公司,承建了许多民心项目,近些年为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大家感党恩、跟党走,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鼓干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3年,市政公司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国三冶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中国三冶党委副书记冯永德、工会主席许传生,市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成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晓坤出席会议。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