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市政公司发放“爱心防疫包
来源: 作者:唐小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 . -

   12月30日,市政公司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工会主动作为、快速行动,结合实际情况和职工具体需求,为广大职工发放了“爱心防疫包”

   本次疫情呈现传播速度快、确诊病例占比较高等特点,为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市政公司工会切实把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精心定制“爱心防疫包”,把党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心坎上,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做实职工关心关爱。 

  在送上的爱心包中,含有便携式免洗洗手液、酒精棉片和酒精喷雾等防疫用品同时还配有电子防疫手册,为大家提供基本的防疫保障和指导。不少职工表示,现在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日常通勤、核酸检测都需要做好个人防护和消毒工作,在此时送上防疫包正好能派上用场,大家纷纷为此项活动点赞,工会的贴心为这个不平凡的冬日也增添了一份温暖。 

  大家坚信,只要凝聚起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力量,必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职工将严格落实地方政府、中国三冶及市政公司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面对疫情保持阳光心态,立足本职岗位,为市政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