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东北建设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来源: 作者:张家明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 . -

  2月21日,东北建设党委联合共建单位——桃源社区党支部在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会议邀请浑南区总工会优秀宣讲员于铁志老师为大家主题宣讲。课程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深入浅出的讲解,联系实际的表述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宣讲,切实受到了教育和启发,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准确、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今后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东北建设在沈党员、共建单位党员代表三十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