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东北建设通辽项目部与通辽城管综合执法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北建设 作者:张家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 . -

  9月26日,东北建设通辽市大兴棚户区改造项目部与通辽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服务意识  助力创优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深入了解了国家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并就学习内容展开交流发言。

  双方就当前在建项目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项目代表详细介绍了项目进度状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执法局有关领导就项目部所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梳理出企业亟待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引导其用好、用活、用足政策,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项目部党员代表陪同综合执法局党员走进项目现场,深入了解在建项目工程进度情况。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

  此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充分发挥党组织对项目建设的引领作用。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沟通,实现机关、基层党建和项目质效“双提升”,共同谋划和推进当地重大项目建设。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