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工业公司团委“匠心传承 导师带徒”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工业工程 作者:纪艳姣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 . -

  为了推动毕业生快速成长,进一步建立企业人才梯队,培养焦化领域优秀青年骨干,工业公司团委组织的“匠心传承 导师带徒”活动于10月18日圆满落幕。

  为期一个月的新入职大学生“导师带徒”活动由各项目部自行开展。“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上,徒弟鞠躬表示对传道授业解惑者的敬重;师傅回赠安全帽,激励徒弟不忘初心、学有所成。这声师傅,是责任,也是信任。师傅们不是职业教师,却在繁忙的岗位上培训授课、带徒教学,虽没有庄严的三尺讲台,却倾囊相授、赋能予人,分享知识和智慧、传承经验和技能,帮助员工成长,助力企业发展。师傅们表示,有机会将自己的工作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他们,用心履行好师父的职责,是师傅的荣幸。徒弟们表示,师傅是讲师、是导师,更是职场上的引路人和最需要感谢的人。双方不仅是师徒,更是益友,师傅不仅在工作上给与指导,更会在刚入职的生活中给予青年人一些建议和帮助。

  工业公司团委通过“导师带徒”仪式化,让这项工作有了温度、热度和态度,亦师亦友的师徒模式不再拘泥于传统师徒模式,既拓宽了学习的深度广度,又让职场新人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