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东北建设党委与共建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北建设 作者:张家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 . -

  9月29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东北建设与共建设社区桃源社区大党委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主题党日活动。东北建设党委书记付忠,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吴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杜秀媛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墙前共同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在党旗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付忠在交流讲话中指出,中冶东北建设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发挥央企优势,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助力基层社区建设。他表示,这样的共建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将进一步与社区党组织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探索党组织共建新途径,实现双向互动、彼此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党建标准化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

  活动也让党员们更加深刻的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信息| 隐私与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生活常识| 纪检监察| 投诉咨询|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0-2020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辽ICP备10014340号-4 辽公网安备 21030402000061号